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8年德国汉诺威国际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 > 08cebit最新动态

内存塔式散热器 技嘉08年新品完全曝光

从节能到高性能 技嘉多款新品亮相

    首先在众多的主板产品中吸引我们的还是两款小板型设计的主板产品,这两款主板是技嘉定位于家用媒体服务器市场的战略性产品。所谓的第一款GA-2761GXDK主板,基于AM2接口处理器,支持Athlon X2以及Sempron系列产品。主板支持双通道DDR2 800内存规格。

    主板为DTX架构,区别于以往的ATX架构主板,该产品实际上提供了4个SATA2接口,板载网络和音频输出。适合家用用户选择,作为实用省电平台。


技嘉展台

技嘉2761GXDK主板

技嘉展台

技嘉PC3500G主板

    这款主板,可能型号上我们陌生,但是如果提及威盛MM3500主板,可能消费者会比较有印象。没错这款主板就是目前的威盛MM3500系统中使用的主板。主板配备了1.5GHz主频的VIA C7-D处理器。支持双通道DDR2-667MHz内存规格,最高支持2GB。板载了VIA Chrome9 HC IGP和一个DirectX 9.0 3D/2D高性能图形加速器。这款主板的实际功耗仅为24瓦,特别适合学校、企业、家庭用户作为多媒体平台来使用。

技嘉展台

技嘉GA-790SLI-DQ6主板

    在高端平台方面,技嘉展示了采用NF790i-SLI芯片组设计的790SLI-DQ6主板,支持Intel 45nm处理器,板载了2条PCI-E 2.0 x16显卡插槽,另外还配备了1条PCI-E 1.0 x16显卡插槽,三条蓝色的能够组建NVIDIA 3-way SLI模式。主板支持DDR3内存规格。主板支持技嘉的DES动态节能技术。

技嘉展台

技嘉GA-M780SLI-DS5主板

    另外,面向AMD平台的NVIDIA 780a-SLI芯片组产品也是首次亮相。这款主板就是GA-M780SLI-DS5,全板采用了全固态电容设计,支持2条PCI-E 2.0 x16显卡插槽,另外提供了1条单独的PCI-E 1.0 x16通道,用以支持NVIDIA 3-Way SLI技术。在性能方面,能够提升2.4-2.6倍。同时GA-M780SLI-DS5还能够支持NVIDIA Hybrid SLI以及Hybrid Power技术,是整合图形核心和外界独立显卡实现了很好的性能合作。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