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全球首款3D动态热水器在海尔诞生

  日前,全球首款集合了3D动态加热技术的新一代热水器在海尔集团诞生。中国家电协会徐东升秘书长高度评价了该产品的价值,他表示,海尔3D热水器打破了行业原有产品的局限,将储水式、即热式、燃气热水器等不同类产品的优势集于一身,为消费者提供了快速方便、大容量的洗浴享受,堪称热水器行业的划时代新品。

  “消费者的抱怨催生了这款新品。”海尔热水器开发部部长王任华表示,“在日常的用户回访中,我们的工作人员常常听到消费者的抱怨:如燃气热水器怕不安全,电热水器加热需要等待,冬天热水出水量少等。”搜房网最新调查也显示,有85%的消费者对家中热水器的使用状况感到不满,主要表现对热水器出水量少和加热等待时间长两个问题上;而消费者认为满意热水器应具备的特征中,有62%的人选择了可连续多人洗浴,还有68%的人选择节电节气,同时,有92%的人表示会考虑购买一款可以开机即洗,且可连续多人洗浴的热水器。



  针对消费者反映的问题,海尔热水器迅速整合全球研发资源,成功推出了此款3D热水器。相关技术人员表示,海尔3D动态加热热水器具有四倍增容、开机即洗、节能省时三大优势。采用了海尔独创的3D动态加热技术,出水量可达到自身容量的4倍;在室温达到30度以上的夏季,轻松实现了开机即洗;气温在零下4度的冬季,可实现比普通电热水器多50%的出热水量。同时,这种三维立体全方位加热系统,加热过程没有死角,将热能利用最大化,更加高效节能。


  海尔技术人员表示,海尔3D热水器加热快的优势来自于其核心技术——3D动态加热技术。这项由海尔热水器和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联合研发的的新式加热系统,具备两种加热模块,支持多种洗浴模式,可以满足不同家庭的用水需要;同时,多项加热模块立体式组合模式,降低了即开即洗对电热水器功率的要求,3千瓦功率的最大功率,即便是六七十年代建设的老楼也能顺利安装。中国家电标准化委员会马德军秘书长表示,对消费者来说,动辄8000W高功率的即热式电热水器很多家庭电路根本无法承担,相比之下,海尔3D热水器采用3D动态加热技术,功率仅为3千瓦,远低于市面上的即热式电热水器,却实现了夏季的即开即洗效果。

  据悉,这款消费者抱怨演变而来的的电热水器创新机型,引起了许多消费者的普遍欢迎。有分析人士表示,海尔3D热水器是从消费者的“抱怨”中产生,这款特色鲜明的新式电热水器,借助独特的功能和应用优势,赢得消费者青睐的同时,也必将引领热水器发展的新趋势。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