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相关

不能说的秘密!联想IdeaPad八大内幕曝光

  12月11日,在北京举办的联想科技奥运论坛上,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和俄罗斯区总裁陈绍鹏和联想集团副总裁李岚在记者追问下,承认了将在海外推出IdeaPad品牌的笔记本电脑的事实,该子品牌将主要针对普通消费类客户。

  据业内人士表示,IdeaPad品牌的出现是联想全球品牌推广战略的重大调整。主要原因是联想的消费类PC海外市场的推广遇阻,“Lenovo”品牌似乎不容易被老外接受,一直无法像ThinkPad、ThinkCentre那样吃香。为了打入海外消费类市场,联想计划通过“改名不换姓”的方式,将消费类产品包装成能与商用Think产品互为补充的品牌。同时,也是要借助ThinkPad、ThinkCentre的威名将联想消费类产品打入国际市场。

Idea品牌

  联想更换品牌的做法也许对海外市场没有什么负面作用,毕竟海外市场几乎是未开垦的处女地。不过,既然Idea在全球推广,更换品牌名称势必要影响联想国内已有消费类台式机和笔记本。天骄、家悦、锋行、旭日、天逸等已经成为国内消费者耳熟能详的成熟子品牌,更名后,国内消费者是否会接受?原有库存如何处理?估计联想也要向国内消费者做很多解释工作,能否顺利过渡还是未知数。

联想IdeaPad Y510大图

IdeaPad Y510

  当然,上述疑问并不是我们普通消费者所需要担心的问题,我们今天所讨论的话题,就是关于IdeaPad首批登陆国内市场的两款笔记本,Y510和Y710的十大秘密。

IdeaPad Y710
 
IdeaPad Y710

IdeaPad Y710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