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导购

除了黑盒5000+ AMD还有哪些CPU值得买

    目前网友们针对E2140与黑盒5000+之间的讨论非常激烈,我们抛开这两款处理器孰强孰弱的话题不谈,仅仅从目前网友们争论的焦点中就能够看出黑盒5000+这款处理器在广大A饭心中的地位是何等的重要。

毫无疑问,黑盒5000+也是AMD在国内市场非常重视的一款产品,甚至专门针对这款处理器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一次场面宏大的超频大赛。

    毫无疑问,黑盒5000+是一款非常成功的产品,这一点相信无论A饭还是I饭都是可以认同的。也许是黑盒5000+的光环过于抢眼,让人们逐渐忽略了其他的产品。难道除了黑盒5000+之外,其他的AMD处理器就不值得选购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接下来我们就去看看除了黑盒5000+之外我们还有哪些选择。

    性价比不输黑五 4800+中端热卖

    如果说黑盒5000+注重的是个性与超频的话,那么双核4800+则在性价比方面更具优势。对于那些不超频的用户而言,编辑的建议是选择双核4800+。因为双核4800+与黑盒5000+在默认频率下差别很小,但是却便宜近百元,没有理由不选择双核4800+。


AM2双核4800+处理器外包装

  速龙双核4800+的实际主频为2.5GHz,外频为200MHz,倍频为12.5,缓存为1MB,支持1000MHz HT总线。产品工作电压为1.25V-1.35V,功耗为65W,最高工作温度为70°C。产品核心面积为126MM2,晶体管数量为1亿5380万。

  编辑推荐:2.5GHz高主频、65W低功耗、三年质保、游戏性能强劲以及完美支持Vista操作系统等均是这款产品的亮点,推荐不打算频繁升级的新攒机用户选购。

AMD Athlon64 X2 4800+ AM2(65纳米/盒)
适用类型 台式CPU
CPU系列 Athlon64 X2
CPU内核 Brisbane
核心数量 双核心
工作功率(W) 65W
内核电压(V) 1.3V
制作工艺(微米) 0.065 微米
晶体管(万) 1亿5380万
核心面积(mm2) 126MM2
主频(MHz) 2500MHz
总线频率(MHz) 1000MHz
倍频(倍) 12.5
外频 200MHz
插槽类型 Socket AM2
针脚数 940pin
L1缓存(KB) 256KB
L2缓存(KB) 512KB*2
指令集 支持MMX+、3DNow!+、SSE、SSE2、SSE3、X86-64
超线程技术 不支持
其他性能 支持“Cool and Quiet”技术,具备温度及智能调节技术
其他特点 支持AMD64双核技术、高速HT总线设计、三年质保服务、冷而静节能技术

    AM2双核4800+盒装处理器(65W功耗)
    [市场价格] 550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