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唯美组合 东芝M600笔记本竞艳上市

    近日,东芝笔记本推出了年度首款白色机型PORTÉGÉ M612机型。此前的PORTÉGÉ M600系列产品皆以“蓝玛瑙星光漆”的外观示人——因此,“皓月白”M612一经问世,就与原有的蓝玛瑙星光漆机型一同打造出 “星蓝•月白”的唯美组合!


美丽邂逅 东芝 Portege M612华美登场

    PORTÉGÉ M600系列的最大特点即是东芝首款13.3〞机型——13.3英寸的宽屏设计是专门针对是中国市场的消费特征而度身定做的。而“皓月白”M612的问世,使东芝的时尚化形象更加鲜明——白色高贵而雅致、与其它颜色更是百搭。另外,东芝的炫银大Logo设计,就像今年T台上最流行的亮片饰品一样抢眼眩目。“星蓝”邂逅“月白”,一场Fantasy的相约就此开始。


美丽邂逅 东芝 Portege M612华美登场

    出位炫目的外观配以1.99kg的轻量机身,完美演绎了PORTÉGÉ M612的纤巧本色,辅以精悍内芯,秀出自信非凡的个性品味。TOSHIBA独有的 CSV炫彩超显亮技术,有效过滤内光散射和外光反射问题,在不同光线条件下,均能获得上佳视觉体验。

    PORTÉGÉ M612将130万像素摄像头与隐藏式内置麦克风巧妙设计于显示屏上方,只需简单开启,即可随享生动的网络视频。坚固机身设计和全方位三维硬盘保护技术及新一代生物指纹识别技术更具有安全保护功能,卓越配备,使得便携与安全并驾齐驱。


美丽邂逅 东芝 Portege M612华美登场

    同时,PORTÉGÉ M612拥有强大的扩展性能:高速、低误差的蓝牙,齐全丰富的端口设计,大容量的刻录功能,用户可以通过预装的ULead DVD MovieFactory® for TOSHIBA高品质编辑软件,轻松完成影音剪辑和制作刻录。

    华美优雅的外观设计;卓然高效的性能配置;舒适易用的操作体验令PORTÉGÉ M612一经问世,便毋庸置疑地成为融合“时尚与经典”的天工之作。

蓝与白的绝色搭配,更让我们得以随时感受那遥远的阳光海岸、随时置身于浪漫的蓝白世界——这就是新PORTÉGÉ M600系列的愿望:谁说商务总是与刻板为伍,选择皓月白,大胆炫出你的自信表白!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