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为上单反做准备!七大入门级手动相机推荐

  

索尼H10:10倍长焦新体验

  索尼通过H3在紧凑型长焦相机市场一鸣惊人,能够用更小的体积,更低廉的价格获得与旗舰产品相似的操控感觉是它存在的最大意义,不过H3由于屏幕效果问题也受到了诟病,索尼新推出的H10主要就针对现实效果进行了省级,23万像素3寸屏的使用弥补了H3的缺憾。

  除了更大更清晰的屏幕外,H10与H3相比变化不大,还是那支10倍变焦的卡尔蔡斯认证镜头,800万像素的CCD和完整的手动曝光,多种对焦模式,面部识别,光学防抖等卖点一应俱全。

产品点评:索尼H10继承了H3高性价比的优点,长焦在捕捉远景和灵活构图方面的优势自不必多说,的模式转盘和各项错设计都比较接近更专业的消费旗舰乃至于阿尔法系列单反,用户可以“无缝升级”更高端机型才是它的精髓所在。也许仅仅升级屏幕尺寸有失厚道,但是如果它还能够保持H3的价位水平,其实也不失为一个进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