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8年德国汉诺威国际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 > 08cebit最新动态

爱国者MID德国Cebit被赞“最专业”

    近日在德国汉诺威开幕的Cebit展上,来自中国的高科技品牌爱国者展出的许多产品令人惊艳。特别是其首次在欧洲亮相的超移动互联网终端MID产品,引起了IT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此产品是全球首款支持迅驰®凌动™的MID,将带给网民一个全新的移动互联网时代,让更多的用户在移动中体验到互联网的无所不能。

    展会现场爱国者MID吸引了许多国外友人前来体验,其中一位对MID产生了极大兴趣,并连续两天来到爱国者展台前进行试用,他还带来了自己的移动硬盘,与爱国者MID产品对接成功。他兴奋地说,此前曾试过很多类似产品,但只有爱国者的MID能成功带动移动硬盘。这位外国友人连连称赞中国品牌爱国者是最专业的移动存储厂商!


互联网终端爱国者MID德国Cebit被赞“最专业”

    对此,爱国者表示,这要归功于产品的优良科技品质。爱国者MID产品是全球首款支持英特尔 Centrino® Atom™的MID,而Centrino® Atom™处理器技术品牌代表了英特尔为MID提供的最好的技术。Centrino® Atom™处理器技术的开发代码为“Menlow”,它包括英特尔凌动处理器、一个包含集成显卡的低功耗同伴芯片、无线通讯部件,以及更轻更薄的产品设计。这些部件都是为了在全新产品上实现最佳的移动计算性能和互联网体验而设计的。

互联网终端爱国者MID德国Cebit被赞“最专业”

    爱国者MID产品正是基于英特尔所打造的“Menlow”平台,它包括采用45纳米工艺的“Silverthorne”处理器,以及南北桥合一的单芯片“Poulsbo”。借助于Menlow平台的超低功耗、超强功能、超小体积,爱国者MID产品不仅可以顺畅的运行Linux系统,而且袖珍的身材可以轻松放入衬衣口袋,堪称“口袋互联网终端”。

    据了解,爱国者MID的外观尺寸为152 x 80 x 21.6 mm,重量约300克。屏幕尺寸是经过爱国者、Intel多次调研最适于移动上网的4.8英寸。SD卡扩展槽、耳机、麦克风、摄像头等电脑的常规配置应有尽有,同时3G网络连接、WIFI、Bluetooth 2.0无线连接功能一应俱全。

    这样一台采用X86架构,能顺畅运行操作系统的产品居然能够装入衬衣口袋,可谓代表了当今IT产业硬件产品的最高水平,将为用户带来卓越的移动计算性能和完美的移动互联网体验。

    2008年初,爱国者MID已在美国CES展上大放异彩,此次又一次在德国Cebit展上赢得高度关注,足以说明这一产品的科技含量及广阔发展空间。据透露,爱国者MID将在4月上海IDF大会上进行首次国内展示,让我们期待着一个移动互联数字生活时代的正式开启。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