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高品质低价格 三星46N81B液晶降1200

    【哈尔滨行情】国际知名品牌-三星,一直是国内家电界市场有力的争夺者之一,旗下多款液晶产品,成为不同时期的潮流风向标,一直走在时代的前列。此次三星N系列中的代表作LA46N81B价格调整1200元,促销1周,下面就简单的介绍下。

    三星N系列依然走传统的制作理念,延用以往的黑色机身处理,仟薄的机身,彰显尊贵、奢侈之感。参数方面,三星的LA46N81B液晶电视拥有400cd/m2的亮度,物理分辨率达到了1920×1080,15000:1的对比度,屏幕尺寸为46寸。音响方面,采用SRS TruSurround XT音效技术,在不同角度,立体层次面上给予消费者最直接的音效冲击,仿佛置身现场。此外还运用了最新的FULL HD水晶超清晰面板,配合Movie Plus 流畅动感技术,Wide Color Enhancer靓彩技术等,是画面更加清晰,层次感愈加的分明,为消费者呈现最完美的画质。

    插口方面,设置3组HDMI输入、1组AV端子输入、2组分量输入、1组D-Sub输入、1组S-Video输入等,方便用户的使用,令更多的数码产品与电视很好的结合。

    点评:总的看来,这款三星LA46N81B液晶电视拥有高端的硬件配置,主流的参数,难怪有很多的消费者中意它,目前哈尔滨道理苏宁店售价22150元,现在购买享受积分折钱活动,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