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8年德国汉诺威国际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 > 08cebit最新动态

显存容量达2GB CeBIT08捷波推高端96GT

       CeBIT(全称汉诺威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作为一个全球性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ICT顶级国际盛会,20多年来每次举办都吸引了全球顶级厂商。今年CeBIT 2008在德国时间3月4日上午9点正式开幕,我站特派资深记者在前方做全程实时报道。

        显卡的显存容量和位宽一直是影响显卡性能的主要参数,随着DIrectX 10产品进入第二代,标志性的256bit位宽再次得到认可,因为对于目前的产品性能而言,256bit位宽是最佳设置。再看显存容量,目前使用256bit的DirectX 10二代显卡多以512MB作为搭配,这样的设计能够有效保障成本和性能之间的平衡。

        不过一些有实力的厂商会推出更大显存容量的产品,例如Jetway的Geforce 9600GT,Jetway工程师为其标配了2GB显存,达到了目前桌面级显卡显存容量的巅峰。


显存容量达2GB CeBIT08捷波推高端96GT

        此次CeBIT 2008展会上,Jetway就展示了这款拥有2GB显存的Geforce 9600GT。不过从外观上看,这款产品更像是拥有512MB显存容量的公版Geforce 8800GTS。Jetway Geforce 9600GT 2GB的频率参数为公版的650MHz/1625MHz/1800MHz。

显存容量达2GB CeBIT08捷波推高端96GT

        如果说道2GB显存容量的Geforce 9600GT,其实并非Jetway是第一家,真正首家做到Geforce 9600GT 2GB的是微星。微星这款产品使用了Qimonda显存颗粒,默认整体频率同样为公版的650MHz/1625MHz/1800MHz。不过微星这款产品接口标配Displayport,再通过标配的DVI和S-Video及DVI to HDMI转换器和DVI to D-Sub转换器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所需。

       2GB显存容量也许在目前应用范围很小,但大容量显存是显卡发展的必经之路,CeBIT 2008为我们提前展示了这类产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