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8年德国汉诺威国际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 > 08cebit最新动态

老牌劲旅耕升 全线产品出击CeBIT08展会

耕升全面开花 主流产品一览

                 耕升作为老牌显卡行业劲旅,一直深受全球用户喜爱。虽然在中国大陆市场消沉几年,但是在被同德收购后07年初它高调复苏,并发布了一系列当时最受欢迎的产品。凭借早期奠定的用户基础,耕升这个老牌劲旅彻底崛起。


老牌劲旅耕升 全线产品出击CeBIT08展会

        在耕升展区背景板上印有醒目的“Gainward(耕升)”品牌名。在此次CeBIT 2008展会上耕升携全线产品倾巢出动,准备向世人证明耕升仍然是DIY界的领头羊。

老牌劲旅耕升 全线产品出击CeBIT08展会

        在耕升展区内设有体验平台,通过图片我们能够看到平台使用了2片Geforce 8800GT组建SLI运行Crysis。虽然Crysis素有显卡杀手称号,但是面对Geforce 8800GT双卡的携手作战也只能被彻底征服。

老牌劲旅耕升 全线产品出击CeBIT08展会

         会台展示区还设有产品陈列橱柜,里面摆放了目前耕升主打的产品,其中型号齐全符合各种档次或要求的用户所需。

●公版产品陈列区

老牌劲旅耕升 全线产品出击CeBIT08展会

        这款产品是NVIDIA即将发布的旗舰产品Geforce 9800GX2,由于耕升的AIC身份,所以其能第一时间获得样品。

         Geforce 9800GX2是一款单卡双核产品,GPU使用了2颗台积电采用65nm工艺制造的G92-450,单颗核心拥有7.54亿晶体管和128个流处理器及16个岗山处理器,默认核心、Shader频率为600MHz/1500MHz。显存方面,每颗GPU独享256bit/512MB的配置,也就是说Geforce 9800GX2共有1GB显存容量,默认频率为2000MHz。

老牌劲旅耕升 全线产品出击CeBIT08展会

        Geforce 8800GTS是NVIDIA目前的顶级单核产品,使用了一颗台积电采用65nm工艺制造的G92-400核心,显卡、Shader默认频率650MHz/1625MHz。显存使用了8颗规格为16M*32bit的GDDR3 1.0ns颗粒,构成256bit/512MB的组合,默认频率为1950MHz。技术上其支持DirectX 10、Shader Moedl 4.0、BSP引擎等。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