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8年德国汉诺威国际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 > 08cebit最新动态

CeBIT2008 金河田3G系列音箱高调亮相

   CeBIT2008展会已经进入第四天。据悉,国内著名外设制造厂商金河田也参展了本次CeBIT,除了枭龙机箱外,更是携带3G音箱中的顶级型号G9参展。下面请看中关村在线前方报道组从展会现场发回的报道。


CeBIT2008 金河田3G系列音箱高调亮相

CeBIT2008金河田展台

    此次金河田参展产品除了电源机箱外,音箱系列中的最新3G产品也都有露面。据了解,金河田3G音箱的材料全部是环保材料,并经过了优化防辐射设计,通过3C、CE的安规认证,消费者使用起来更加放心。

CeBIT2008 金河田3G系列音箱高调亮相

金河田G3音箱

    此次展会上,我们看到的金河田G3音箱为早些时候发布的普通版,而并非后期改进过的增强版。在外观上,G3设计简洁大方,全黑色设计显得非常稳重,而G3的音量调节旋钮也是个亮点:它采用了与G1、G2同等材质的硅胶,手感颇佳,阻尼适中,轻松实现音量的精确调节。

CeBIT2008 金河田3G系列音箱高调亮相

金河田G9音箱

    金河田G9是3G音箱中的最高端型号,它主箱前面板采用皮革材质,奢华至极。在设计上,卫星音箱采用可旋转脚架,使得中高频指向性更好,更便于听音位置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G9采用对地增压式低音炮,低频表现远胜于同体积产品。皮革包裹的音量调节旋钮外观复古,操控手感极佳。金河田G9还配有遥控器,操作更加便捷。

CeBIT2008 金河田3G系列音箱高调亮相

金河田展出新品2.1音箱

    另外,本次金河田参展CeBIT2008还推出一款新品2.1音箱,但我们无法获得关于这款产品的更多详细信息。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