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富士通精致廉价机 S7211笔记本评测

·富士通S7211笔记本 如何成就廉价精品?

    一般来说看到富士通这个品牌的笔记本电脑,相信首先出现在大家脑海中的就是类似S6410、S6510或者T2010等一些价格高昂的笔记本产品。也的确如此,由于富士通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几乎完全是面向商务用户设计,所以虽然有着过硬的质量以及精致的工艺,但是在价格上往往会表现得不尽如人意。

    但是不知道大家还是否记得在2007年时,富士通也曾有一款比较廉价的高品质笔记本获得了较好的市场认可,并一度出现了热卖的情况,这就是LifeBook S7111。不过这种热销随着移动平台的升级也逐渐的降温,很多用户依旧在感叹着想买却又因为价格昂贵而难以接受的同时也在期待着类似S7111这样的产品再次推出。


富士通精致廉价机 S7211笔记本评测

富士通 LifeBook S7211笔记本

    最近编辑收到了一款由富士通送侧的笔记本产品,它的名字表明了又一次廉价风潮的到来,那就是富士通LifeBook S7211。从名称上看,很明显S7211笔记本为S7111的升级版型号其原形来自于S7210,该笔记本一改早先型号的4:3屏幕设计转而使用了更加流行的16:10宽屏幕,并且从配置上去掉了类似生物指纹识别器这样使用频率不高的设备,使其价格得到了更进一步的降低。

富士通精致廉价机 S7211笔记本评测

富士通S7211笔记本

    作为富士通品牌的笔记本其品质一直是被消费者所称道。需要说的是,目前市面上已经可以看到S7211笔记本采用了T2330处理器的低端型号,官方价格为7999元。但是通过市场的反馈可以看到已经有商家能够以低于7500元的价格出货,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本次评测中所拿到的这款富士通S7211笔记本为即将上市的高配版。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