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富士通精致廉价机 S7211笔记本评测

·笔记本模具外观与屏幕部分设计

    与其高端型号不同,S7211笔记本并没有使用镁铝合金作为表面材质,而是使用了常见的ABS工程塑料。不过这并不代表顶盖部分的抗压性会变弱很多,在编辑尝试用力按压其顶盖中央部分的时,该机没有出现明显的凹陷,但是也的确没有了采用镁铝合金材质的高端型号那样坚实的感觉,另外在打开的液晶屏幕上也仅仅是出现了轻微的水波纹现象。


富士通精致廉价机 S7211笔记本评测

模具表面采用ABS工程塑料并以黑色作为主要涂装

    整机的顶盖模具采用黑色作为主色调,并且涂料质地十分细腻能够给与使用者极好的握持感受。与富士通以往产品设计相同,S7211笔记本将方形“Fujitsu”Logo放置在了笔记本屏幕顶盖中央部分,能够很好的避免全部采用黑色带来的单调。

富士通精致廉价机 S7211笔记本评测

顶盖部分采用无锁扣的设计方式

    作为着重商务使用的笔记本产品,S7211并没有采用流行的顶盖无锁扣式设计,而是以单挂钩的形式进行屏幕顶盖部分的扣合。笔记本的屏幕顶盖打开按键则被设计在了键盘底座上,用户仅需按动该按键就可以使顶盖向上轻微弹起以便用户打开。

富士通精致廉价机 S7211笔记本评测

整机采用14.1英寸的宽屏幕液晶显示器

    富士通S7211笔记本使使用了一块14.1英寸的宽屏幕镜面液晶显示器并且标准分辨率能够达到1280×8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