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宏碁2007年笔记本销量超戴尔 跃居第二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市场调研公司DisplaySearch公布了宏碁07年的销售数据,数据表示宏碁笔记本销量已经超越了戴尔,成为仅次于惠普的全球第二大笔记本电脑供应商。

  DisplaySearch的数据显示笔记本电脑销量在2007年增长了约41%,在收购Gateway和Packard Bell,宏基超过了戴尔的笔记本电脑销量,这个数字大约为60万台。

  DisplaySearch表示,现在的笔记本电脑市场上,惠普的市场份额为20.1%,宏基公司的市场份额为15.9%、戴尔公司的市场份额是14%,而之排在后的东芝占8.6%、联想占8.2%、富士通-西门子占4.9%、索尼占4.8%、华硕占4.7%、苹果占4.1%。而在去年第最受欢迎的笔记本是分辨率为1280X800像素的15.4英寸笔记本,这一尺寸的笔记本占到了笔记本电脑总销量的一半以上,14.1英寸笔记本的市场份额约为23%。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