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游戏性能新标杆 联想IdeaPad Y710详测

·硬盘子系统与电池续航能力测试

    尽管IdeaPad Y710笔记本采用了两块250GB SerialATA硬盘,但是其并没有采用磁盘阵列的搭配模式,而是使用了主、副硬盘的搭配,其中副硬盘作为可热插拔的形式处理可以通过快速更换硬盘盒来进行数据交换。

    根据测试软件我们得知Y710标配的是两块编号为HTS542525K9SA00的日立品牌5400rpm 250GB SerialATA硬盘。通过前面的测试,我们能够发现在硬盘子系统的得分上Y710笔记本也有着不错的成绩,尽管对比传统笔记本并没有质的提升,但是所得成绩还是保持在高水平线上。


游戏性能新标杆 联想IdeaPad Y710详测

HD Tach硬盘子系统效能测试截图

    通过HD Tach的成绩我们看到,该硬盘在突发传输率上为118.9MB/秒,而平均传输率则为46.1MB/秒。虽然这些成绩算不上很高,但是已经足可以支撑起负荷较高的应用。不过其顺序读取曲线却并不是非常明了,在下滑过程中出现了较多的无规律波动。

游戏性能新标杆 联想IdeaPad Y710详测
 
游戏性能新标杆 联想IdeaPad Y710详测

可热插拔的第二硬盘模组

    与其采用热插拔的形式来进行第二硬盘的接驳的确不如直接设置为Raid 0模式的磁盘阵列来得实用,更加或者在选择方面给与充分的余地也会显得更具旗舰的味道。

·电池续航能力测试

    相信每一位看到这款IdeaPad Y710笔记本的朋友都不会对它的电池续航能力有着多少的期待,实际上笔记本的硬件绝对性能也是与电池的续航能力呈反比。该笔记本标配有一块11.1V 57Wh的6芯锂离子电池,通过计算该电池容量为5135mAh。电池续航能力的测试方面,编辑选择Battery Mark来进行,其测试原理是利用内建的4个引擎,模拟实际的操作情况来消耗你的电池的电量。这4个引擎分别是Graphics engine,Processor engine,Disk engine与Think engine,在本次测试使中的,我们将使用Life Test模式进行。

游戏性能新标杆 联想IdeaPad Y710详测

BatteryMark电池续航能力测试

    通过测试这款联想IdeaPad Y710笔记本的续航时间为1小时45分钟。这样的续航时间很明显与其机体尺寸同样不能够满足长时间的移动使用,但是对于几近顶级配置的Y710来说,我们还能要求什么呢?毕竟其使用目的是在于台式机替换以及家庭影音中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