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耐用超值!联想T15投影机特价9999元甩

  随着闪联成为国家标准,很多采用这类技术的无线产品都先后上市。联想T15就是首款支持国家无线标准——闪联的商务投影机。亮度为3200流明,分辨率为XGA,适合50平米以上大中型会议室办公使用。这款投影机已经跌进了万元以内,仅售9999元。


高亮炫彩新内涵 评联想新款T15投影机

联想 T15投影机

  T15选用了美国德州仪器的0.7英寸DMD 数字芯片,达到最佳的光利用率。而德州仪器DLP技术,亮度高达3200流明,五段色轮。采用德国 OSRAM公司最新光源,230W高功率长寿命灯泡,确保高亮度下的长寿命使用,保证10万小时超长使用寿命以及高性能和高稳定性。通过七基色和白峰值调整,用户可自行调节色彩效果,另外还俱备信号源自动侦测和锁定,投影画面放大、缩小和冻结。

联想T15促销送闪联产品

联想 T15投影机

  联想T15的输入接口有一个VGA模拟信号接口、一个复合视频接口、一个S端子和2个左右声道接口。输出方面有一个VGA信号同步输出接口和一个立体声微型插孔,同时联想T15还有专门的DVI-D数字信号端口,能够正常播放和显示受HDCP版权保护协议所保护的数字信号内容。上述接口可以方便我们连接PC、音箱等外设。

  当演示的时候,联想T15可实现自动侦测和锁定,来实现投影画面的放大、缩小或冻结,此外用户还可以使用联想T15自动垂直校正进行画面调整。

自动亮度调整、自动吊装模式、自动关机等功能,可以根据使用环境进行自动调节。开机密码保护功能给投影机使用增加了安全性。

编辑观点:联想T15提供主流性能的同时,还捆绑提供联想特色的VIP服务,它的适用范围非常广泛,既可在阶梯教室中使用,也能购应用于各种中小型会议,据说还可以高海拔投影,因此该投影机是教育行业、企业用户优选机型。

联想 T15
[参考价格]  9999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