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中国海尔集团进军欧洲家电市场

  新华网巴黎3月6日电(记者芦龙军)中国海尔集团欧洲公司6日在巴黎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海尔集团注重创新和服务的欧洲新战略。

  海尔集团目前在欧洲设有六个分支机构,分别设在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英国、德国和波兰,并在意大利和波兰拥有两家工厂。
几个月前,海尔集团组建了欧洲分公司,统一协调集团在欧洲的业务。

  海尔欧洲公司介绍说,海尔集团欧洲战略的核心是创新和变革,注重通过新技术改变消费者的生活质量。而海尔另外一个长久发展的关键是售后服务。为此,集团推出海尔欧洲网站,并在欧洲地区建立配件仓库及技术研发中心。

  今年4月,两款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海尔创新产品将走进欧洲电器零售商店。海尔3DFridge冰箱是世界上第一款带有3D功能的电冰箱,消费者可以通过冰箱门上的触摸式彩色屏幕,看家人的留言或播放短片。海尔WasH2O洗衣机是真正的水洗洗衣机,它不用洗涤剂或洗衣粉即可将衣物清洗干净,是真正的绿色环保洗衣机。

  目前,海尔在欧洲的年营业额仅为5亿欧元,还不到集团总营业额的0.5%。海尔希望在欧洲地区获得较大发展,从而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跨国集团。

  中国海尔集团是世界第四大白色家电制造商,目前在全球30多个国家建立了本土化的设计中心、制造基地和贸易公司,全球员工总数超过5万人,其产品已经远销165个国家和地区。2007年,海尔集团实现营业额162亿美元。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