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音频碟机导购

先锋等离子+蓝光碟机组豪华家庭影院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2)英国猛牌Silver RS系列音箱 参考价格:27700元

  推荐理由:造型优美时尚,做工精湛,设计功底扎实,音质表现出色

猛牌Silver RS系列音箱

  英国猛牌Monitor Audio是HIFI界的老牌厂家,一直以镀金高音闻名于世,这里选用的是一套猛牌的经典Silver RS系列,包括前置音箱Silver RS8、中置音箱Silver RSLCR,环绕音箱Silver RSFX以及低音炮Silver RSW12。这套英国原产的音箱有着精美的箱体做工,欣赏延伸佳的声音具有轻盈的感受,聆听室内乐、古典乐以及人声都颇适合。

猛牌Silver RS系列音箱

  Monitor Audio的镀金高音拥有清亮的音质,重播音乐不再含糊带过。而且采用了C-CAM工艺制作的中/低音单元,铝镁合金的音盘进行陶瓷化表面处理。载取于宇宙级航天科技的 C-CAM镁-铝合金振膜,不仅能再生极为柔顺绵密的中、低频音色。配合新改良的铝镁震膜低音单元,更是拥有极速的瞬时反应、更宽阔的动态范围与更低的失真。而且无论是主音箱Silver RS8、中置音箱Silver RSLCR,环绕音箱Silver RSFX还是Silver RSW12,它们的外观实在可以直称高级精品水准,不管是木皮的加工水准还是各处细节的作工,处处都透露出高级精品般的质感。

猛牌Silver RS系列音箱

猛牌Silver RS系列音箱

  这里的前置音箱Silver RS8是RS系列中最高级的音箱,有超越体积甚多的大气势表现,细节表现自然丰富,空间感特别引人侧目。单元方面包含了Monitor Audio积极采用的先进技术和新素材,使用了猛牌招牌的金高音,拥有一只6英寸中音单元及两只6英寸低音单体,用的也全是Monitor Audio最引以为傲的单体设计C-CAM。具有传统的音质和高分解能力,特别是在中低音域表现丰富的音质,是其他英国品牌所没有的魅力。音乐方面,拥有完整箱体共鸣形体感。而再配合中置音箱Silver RSLCR,环绕音箱Silver RSFX和低音炮Silver RSW12就形成一套优秀的多声道剧院,播放影片的时候有着丰富层次对比和深阔度重现能力,可以轻易地超越聆听环境的所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