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江西曝光8种不合格室内加热器产品

  江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日前对市场上销售的室内加热器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结果发现,抽样合格率不到七成,质监部门对其中8家生产不合格室内加热器的企业予以曝光。

  质监部门此次共抽查了42家企业生产的42批次产品,合格29批次,抽样合格率仅为69%。

抽查结果表明,目前江西市场上销售的室内加热器产品质量问题,主要是由于部分企业质量意识淡薄,为降低成本,采用质次价低的原材料生产造成的。

  质监部门通报说,生产不合格室内加热器产品的企业包括:慈溪市宝琦电器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湘君电器厂、慈溪市附海镇鑫吉电器厂、慈溪市附海镇傅达电器厂、上海辰轩机电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欧科电器有限公司、上海金菊花家电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佳旺暖器加工厂等。

  不合格产品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电源连接线及外部软缆软线不达标;二是个别产品输入功率偏差;三是无接地措施装置,易造成产品外壳带电,导致触电事故的发生;四是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不合格,主要是产品的外壳未对带电部件采取有效的保护措施,用户在正常使用过程中易触及带电部件,引起触电危险。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