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导购

高中低三线齐杀价 装机超值N卡全推荐

    下面我们来看看中端市场最受关注的8600GT都有那些比较超值的产品。

    来自欧美品牌PNY旗下的一款8600GT显卡,打出了599元的低价。这款显卡采用12NS/DDR3显存,相比售价都在699元以上的同规格产品,这款显卡的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599元的价格对于近日打算装机的用户来说,很值得考虑。


PNY 8600GT至频版

    采用PNY自行研发的加强型非公版PCB,采用G84-303显示核心,原生支持HDMI和HDCP功能,显卡拥有32个SP处理器,支持DX10.0和SM4.0技术标准,并整合新一代VP2视频加速引擎,能对H.264编码的HDTV进行硬件加速。

    PNY自行研发的散热器,采用铜铝结合材料, 核心、显存一体化设计,并很好的兼顾了供电模块的散热。


采用了高品质日系铝壳电容和全封闭式电感


采用非公版PCB设计,搭载1.2ns DDR3显存,256MB/128Bit,默认频率600Mhz/1500MHz


VGA+DVI+S-Video全接口设计

PNY 8621-GTH3至频版
[参考价格] 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