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500万像素双屏触控 三星U900 Soul手机图赏



  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三星的一款U900 Soul手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机采用了“双屏触控”操作模式,在手机导航键的部分采用触摸屏设计,这种创新型的设计更是凸显了三星在手机业界的不俗实力。在挤掉摩托罗拉的老二位置之后,紧随诺基亚的这位手机老大,大有后来居上的气势。近日有国外媒体对该机进行了详细评测,我们将其中拍摄的三星U900 Soul真机图照部分发布出来让大家先睹为快。

  这款只有12.9mm 厚度的三星U900 Soul搭配了500 万像素相机,满足了现在消费者的需求,将完美的数码相机和多媒体行动装置集合在同一支手机上,脸部侦测、防手振和宽动态范围 (WDR) 等多项时新的数码相机功能也包含在 U900 中。三星U900 Soul支持最高7.2Mbps的HSDPA传输,为目前下载速度最快的3.5G传输。U900 Soul 同时具备了TV-OUT功能,使用者可透过手机连接电视,经由TV的大屏幕来享受你所拍摄的精彩画面。而U900 Soul 内置的音乐播放器可支持 MP3、AAC、eACC+、WMA 等音乐格式,并可透过立体声蓝牙耳机来聆听音乐。

  三星U900 Soul规格:

●机身尺寸:105.9×49.5×12.9mm
●网络:四频GSM/HSDPA 7.2Mbps
●屏幕:2.2寸1600万色QVGA TFT显示屏
●视频摄像:500万像素相机,支持自动对焦,4倍数码变焦,支持视频摄像,脸部识别及防抖摄像功能
●多媒体:支持MP3/AAC/AAC+/e-AAC+/WMA等格式;使用B&O的ICEpower音频技术;内置FM收音机
●存储:支持高达4GB的Micro SD卡扩展
●其他功能:Magical Touch UI;蓝牙 2.0/USB 2.0


三星U900 Soul


三星U900 Soul


三星U900 Soul


三星U900 Soul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