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超越N73 诺基亚320万新机N78拍照样张解析



  从诺基亚N78拍摄的远景的照片来看,那些喜欢在旅行中拍照的朋友可以放心的在将来为自己购进一部N78了。实际上,对于手机而言除了必要的清晰度之外,曝光的准确性尤其重要。而在这张照片中我们看到了诺基亚N78近乎完美的表现,在光线反差较大的情况下,其样张很好的保持了高光部分和低光部分的细节,同时良好的清晰度和较为准确的色还原也让该幅照片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

图为诺基亚N78拍照样张(点击查看原图)

  由于诺基亚N78具备A-GPS功能,因此只要开启该功能后,手机便可在拍摄的照片自动记录位置信息,可并在查看照片时在EXIF信息得到完整的显示。比如这幅样张的就是在海拔1474.5米的地方拍摄,并且还同时提供了详细的经度和纬度信息。这样以后在将照片上传到Flickr等网站时候也不用再去麻烦的标注地理位置了。

图为诺基亚N78拍照样张(点击查看原图)

  众所周知,在拍摄雪景的时候如何准确的曝光是个大问题。实际上,即便没有使用场景模式的情况下,诺基亚N78的自动曝光时也可以获得较为满意的效果。

图为诺基亚N78拍照样张(点击查看原图)

  此外,从目前的N78样张的表现来看,其边角的清晰度也是相当理想,并且畸变现象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客观的说,从N82开始的诺基亚手机在拍照效果和质量上已经和过去相比有了质的飞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