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卡片"套装"生活—金士顿带你分享移动存储乐趣

  今天,手机、数码相机和数码摄像机等各种数码产品充斥着我们的生活。它们的出现,为生活带来了丰富的乐趣和色彩。一张张大小各异、规格不同的闪存卡成为了这些数码产品的贴身伴侣。它们不仅可以扩充数码产品的存储容量,更可以让人们的数字生活更加轻松和充满乐趣。

  可是,由于各种数码产品所选用的闪存卡规格不同,很多时候我们只能面对它们的不同“需求”束手无策,不得不花大把银子给自己的数码设备一一配上相应的存储卡。这样庞大的开销不仅让人头疼,也给我们的移动存储生活带来了诸多的不便,因为带上N张卡片上路的日子,实在很不爽。

  不过这个让人头疼的问题马上就可以得到解决了。全球著名移动存储制造商——金士顿科技推出的多种卡片组合,就能为你省下大把银子,带你体验一把新科技时代的卡片“套装”生活。

  MicroSD卡以其超小的体积成为数码产品的宠儿,但当你想要与大家分享你的快乐时,却不得不借助适配器等设备的帮助,如果你不想被各种数据线牵绊,一款microSD卡读卡器就是进行移动存储的必需品。金士顿科技考虑到用户的使用需求,适时的推出了microSD+微型读卡器套装。这款套装包括一张可选择容量的1GB或2GB microSD卡,及一个微型读卡器。有了它的帮忙,用户就可以直接利用这款套装组合将MP3歌曲、图片、铃声等文件在电脑和手机间轻松进行分享,无线的移动存储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金士顿microSD+微型读卡器套装

  SONY数码产品一直是时尚达人的最爱,但长久以来,由于SONY数码产品使用的是专用存储设备记忆棒,与其他规格的闪存卡不能进行交互使用,很多时尚达人在拥有SONY数码设备的同时不得不摒弃之前设备的存储卡再去购买记忆棒,开销实在很大。现在,金士顿microSD+MS适配器套装的发布,就为SONY数码产品用户带来了惊喜。它包括一张microSD卡和一个MS Pro Duo适配器。这样用户不仅可以在支持microSD的手机、数码产品上单独使用其中的microSD卡,也可以搭配适配器让它变成一支记忆棒,以用于SONY手机、数码相机、摄像机、笔记本电脑或者PSP上。此外,金士顿还特别针对拥有支持microSDHC卡数码设备的用户,带来了一款高达4GB的microSDHC卡+MS适配器套装,更加拓宽了这组套装的适用范围,让用户可以真正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相应的产品。而这样一款一卡多用套装售价还不到品牌MS Pro Duo的一半,真是实用又超值,目前这款金士顿microSD+MS适配器套装已经吸引了很多SONY数码产品粉丝的目光,相信会引起大家的一轮抢购热潮。


  金士顿microSD+MS Pro Duo适配器套装

  此外,现在越来越多的用户同时拥有手机、相机等多个数码产品,各种闪存卡标准互不兼容造成的使用不便,重复消费问题也越来越突出。为此,金士顿早在07年就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解决方案——推出了金士顿microSD双适配器套装。拥有这款产品,任何使用microSD、miniSD还是标准SD卡的设备都再也难不倒你了,你可以轻松进行搭配使用,非常方便。


  金士顿microSD双适配器套装

  以上的闪存卡“套装”都享有金士顿优质的客户服务和免费技术支持。这不仅是金士顿科技针对市场、针对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带来的全新移动存储应用产品,也是一种更新的移动存储理念——便是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经济、便利的移动存储生活,让移动存储乐趣无所不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