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海尔手机独创“一键防误触”贴心设计

  2007年,直板手机大行其道,称雄市场。与消费者之前对翻盖手机的盲目追捧相比,现在消费者对于直板造型手机的选择更显理性。但是,由于直板手机按键完全暴露在外,经常会发生误播误接的情况,如果及时发现还好,最让人头疼的就是发现时,不但手机电池耗光,话费激增,还会闹出很多意想不到的状况,让机主叫苦不迭。

  现在,海尔手机“一键防误触”功能的出现,出色的解决了类似问题,避免在待机状态下的按键误触问题。海尔手机“一键防误触”,除具有传统的自动键盘锁外,特有一键单独锁定触摸屏功能,有效防止误操作。

  在日常生活中,触摸屏的手机使用完毕后其屏幕还在点亮的状态下就放入口袋中或者将耳机线缠绕手机时都会有不小心误触手机屏幕的情况,这样常常会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号码拨出,或者发生了其它的意外操作。大部分机主都会有过类似遭遇:一种是手机铃声响起,结果接起电话,对方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听到一些嘈杂的背景声音,反复喊话就是没人应答,等自己明白过来是误播电话时,扣掉电话,对方又播过来了,反复几次,简直是令人不堪其扰啊;还有一种就是把手机放到包里或是兜里,待取出手机时,发现手机正处在通话状态,甚至是经过长时间的通话,不但话费激增而且手机电池也已耗尽,种种遭遇令每位机主都难堪其扰,情绪抑郁。

  如果误播误接所造成的话费激增、电池耗尽的情况可当作司空见惯的话,那么误播误接特殊电话就不能坐视不理了。据英国伦敦警察局的统计显示:在过去的一年中,伦敦的999报警电话数量激增,其中很多都是由于手机误打造成的,其中75%都是些无关紧要的小事或误打,而由手机引起的误打占4%之多。

  海尔手机“一键防误触”方便实用,真正贴心服务广大消费者,名副“百姓诺贝尔奖”之实。

  海尔手机的不断进取技术创新源自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体察。正是误播误接电话给消费带来的种种的不方便,才更加激励海尔手机对于防误触技术的开发,才有了海尔手机“一键防误触”的诞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