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海尔互联网准3G手机引领3G生活新风尚

  随着手机3G时代的渐行渐近、通讯行业技术的不断升级,很多人对手机的需求已经不仅仅满足于能打电话和发短信,在线听音乐、看电视、收新闻、随时登陆互联网发帖、灌水,以及视频通话……这些功能开始成为众多消费者对手机“3G生活”的新要求。现在,每条关于“3G”的话题都可以吸引消费者足够的关注,“3G生活”成为众多手机消费者最迫切的体验需求。

  海尔手机敏锐的发现:在3G运营牌照的发放迟迟没有确定、2.5G的GPRS传输速度远不能满足目前消费者的需求之前,准3G技术的传输速度是GPRS的4倍,因可可以填补3G到来前的消费者对3G生活需求的真空。

  海尔手机早在2008年年初与全球数字无线芯片巨擘恩智浦公司建立准3G深度战略联盟,力推准3G手机,并成为08开年以来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事件之一;准3G成为海尔手机3G战略不可分割的部分,海尔手机即将在3月份推出整合了结盟恩智浦技术和市场优势的海尔准3G互联网系列手机,引领“准3G”在业内的广泛推广和发展。

  海尔准3G手机互联网系列所引导的“3G生活”包括:听音乐、收新闻、看电视、无线宽带极速上网等日常的商务及娱乐应用。通过内置无线网卡提供与电脑网络相似的服务内容,将人们的生活置于一个无所不在的无线数字生活之中。消费者可以随时通过中国移动的EGPRS高速网络下载或上传歌曲;通过手机登陆网站浏览最新新闻;通过“手机电视”业务观看足球现场直播等各种节目;也可以当作EGPRS无线上网卡与电脑进行蓝牙无线连接,实现随时上网,再也不用受到热点及网线的限制。

  另据海尔手机相关人士透露:即将上市的互联网系列手机包括滑盖设计的N81、N86,直板设计的N82和旗舰产品N99,这4款手机无论是功能设置还是细节做工,与国际品牌同类产品相比毫不逊色,可以预见海尔准3G互联网手机系列必将成为08通讯市场新亮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