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评测

娱乐无限 创维“酷王”T568手机评测

外观篇

酷王

  最酷的颜色莫过于黑色,名为“酷王”的创维T568也自然选择了黑色作为机身主色调,不过不用担心目前多数黑色手机深沉有余活力不足的遗憾,点缀在机身两侧以及按键上的亮黄色可谓点睛之笔,瞬间为酷王T568的外观增添了一抹靓丽,视觉上更据亲和力,加上圆角的处理,看上去“酷王”的T568更像是一部运动款手机,活力十足!

酷王

  酷王T568的手感再次带给我们惊喜。编者身边的几个朋友在拿到酷王T568时的第一句话都是“这手机手感不错噢”!确实,112x50x18mm(长*宽*高) 的“标准身材”加上116克的机身重量,使得酷王T568握在手中非常舒服,此外,这款手机的外壳采用了仿皮镀膜处理,手感细腻而有弹性,给人的感觉也相当皮实,同时也增强了机身的耐磨性。整体做工精良。

酷王

  机身正面上方是一块2.2英寸65K色TFT彩屏,分辨率为176X220,这个配置并不算高,屏幕凹进机身之内,这样可以减少日常摩擦给屏幕带来的磨损,不过也带来了屏幕的边缘凹陷部分容易沾灰的缺点,而屏幕底部的5个触摸按键,则表明了这是一款MTK平台的手机。屏幕上方是听筒部分,宽不足一厘米,实际接听的效果不错,如果加入防尘处理就更好了。酷王T568采用光感屏幕,这种屏幕会识别周围光线而调整亮度,利于节能,很人性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