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评测

娱乐无限 创维“酷王”T568手机评测

酷王

酷王

  酷王T568键盘背景灯

  酷王T568键盘部分很有“索爱”的感觉,排列整齐而紧密,中间是五维方向键,键身采用塑料材质,硬度适中,按键后的回馈力度也比较好,但是数字键的排列有些紧密,而且键身较窄,对于“短信狂人”来说,频繁的按键可能会带来手指的疲劳。键盘下方标有创维官方网址,显示了其系出名门的身份。

酷王

酷王

  机身左侧是音量调节以及拍照快捷键,便于用户随时调整影音播放音量以及抓拍,机身右侧是数据线以及充电器和耳机的的插口,酷王T568的数据线以及充电器和耳机合用这一接口,因此这一接口将会使用的相当频繁,虽然设计了防尘皮垫,不过皮垫较单薄,用户使用时需尽量小心哦,数据线支持热插拔,机身底部设有一个挂链钩。

酷王

  酷王T568背面则相对简单,包括了一个扬声器发声口以及一颗摄像头,简洁的电池盖上印有SKYWORTH的品牌LOGO,扬声器虽然是单音道,不过音量比较大,可以大大降低漏接情况的发声,而且从实际效果来看,大音量播放音乐或者来电铃声都较少出现破音情况,素质还是不错的。这颗摄像头没有标注像素,资料上标注200万,不过从实际效果看,应该只有30万像素左右,没有镜头盖和自拍镜,镜头容易弄脏,而且自拍不是很方便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