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资讯·评测 > 新品·升级

动易SiteFactory内容管理系统正式发布

  今日,国内知名CMS厂商动易网络公司正式发布了动易® SiteFactory™ 内容管理系统(动易® SiteFactory™ CMS)。在此之前,动易公司发布的动易® CMS 2006 凭借其强大的功能和稳定的性能占据了 国内 CMS 市场超过六分之一的份额。

此次发布的动易® SiteFactory™ CMS 是动易公司潜心研发近两年后重磅推出的新一代产品,更是国内业界首款真正意义上的.NET2.0 内容管理系统。

  ASP.NET是建立在微软公司新推出的共语言运行库上的编程框架,可用于在服务器上生成功能强大的 Web 应用程序。与以前的 Web 开发模型相比,其代码和表现分离模式,编译后的运行方式,全面提高了整体系统的可部署性、伸缩性、安全性以及可靠性,可为不同的浏览器和设备提供更好的支持等优势,是一个革命性的全新软件开发模式。而.NET2.0 无论在稳定性、安全性、性能及功能上都较之之前的.NET1.1 有了明显的改进。而根据相关权威机构对.NET 版本使用情况的调查发现,2007年 IT 技术人员开发.NET 应用的 Framework 版本主要是.NET Framework 2.0,占到67.4%。动易® SiteFactory™ CMS 就是基于 ASP.NET2.0 全新开发的一款CMS。

  据了解,自研发之初,动易公司便志在将动易® SiteFactory™ CMS 打造成为ASP.NET市场上新一代强大且智能的 CMS 平台,为此,两年间动易公司相继投入了数十研发工程师和数百万研发资金的人力物力。SiteFactory™ 内容管理系统采用了N层架构设计,并引入了全新的自定义内容模型和节点等概念,使系统具备了高度的稳定性、灵活性、可扩展性和可伸缩性,从而赋予了用户极大的建站自由度,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来轻松实现自己想要的功能,而无需修改代码。此外,SiteFactory™ 内容管理系统还具备了丰富并且完全开放的可以个性化修改的标签库、多源数据整合支持、基于标准 RBAC 模型设计的权限管理、高度自由的流程管理、互动评论系统等等特色功能。

  最后,动易公司 CEO Webboy 表示,目前国内 CMS 市场尚未出现真正意义上的.NET2.0 CMS,动易® SiteFactory™ CMS 作为首款基于.NET2.0 架构的 CMS ,希望凭借其高度的灵活性、可扩展性和出色的安全 性能和负载能力,在.NET 业界引领起新一轮潮流与技术趋势!

  动易® SiteFactory™ CMS 1.0发布页地址:

  https://www.powereasy.net/Activity/SiteFactory_CMS10/

  附:动易SiteFactory™ CMS 1.0版和RC版新增功能比较

  ●内容批量替换,只替换文本字段

  ●修改管理员设置角色界面

  ●广告新增加左上、右下选项

  ●用户管理增加了一个" 设置了单独权限的会员 "的快速查询

  ●新增了栏目、专题搜索JS标签

  ●新增可以自定义权限代码功能,使系统易于二次开发和其他现有系统的整合

  ●新增采集复制功能

  ●增加从源代码获取URL区域分页采集

  ●改进网站兑换比例

  ●改进了编辑器不可以上传附件、视频等问题

  ●生成基础模型模板和标签完善,修复了编码问题引起的标签不能解析

  ●增加分类清除缓存功能,比如清除模板缓存、页面缓存、栏目缓存等

  ●RC版到正式版的升级程序

  ●版本升级时的后台通知

  ●完善留言及留言标签的增加

  ●用户中心添加信息操作更加人性化

  ●生成列表排除不需要生成的节点,给出提示

  ●生成指定栏目列表页和内容页时,同时生成其子栏目的列表页及内容页

  ●生成提示更加准确,增加生成出错时的错误报告及容错处理

  ●作者页及来源页的标签完善

  ●内容页设置分页标题功能

  ●匿名投稿的完善,已设置好匿名组的权限,并给出明显的连接

  ●将缩略图字段加到PE_Commonmodel表中

  ●编辑器增加支持代码段的功能

  ●统计数据库初始化,升级,IP地址库查询使用“纯真IP”

  ●节点页进行缓存,并处理好缓存过期及信息实时更新的问题

  ●日志管理的清空功能

  ●在线支付平台管理的常规操作,添加个“申请商户”功能

  ●在SiteFactory中增加短信通用户接收短信的链接页

  ●解决会员中心长时间不操作自动踢出的问题

  ●解决网站根目录和虚拟目录冲突的问题

  ●解决Temp目录权限不足时标签支持服务端扩展语言出错的问题

  ●解决标签参数大小写敏感的问题

  ●解决生成静态页,发表的评论会生成在页面中导致无法更新的问题

  ●升级程序的完善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