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其他数码产品

皇家品质 柯达奥运背印版皇家数码相纸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脚步日益临近,该如何纪录这一盛事的辉煌,如何呈现这一珍贵时刻的美好回忆?柯达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绝佳的选择——柯达奥运背印版皇家数码相纸。

  柯达皇家数码相纸能做什么?


皇家品质 柯达奥运背印版皇家数码相纸

  更清晰的影像,更饱和的色彩,更凸显的主题,作为柯达多年来色彩科技的心血之作,皇家相纸成就了业内顶尖的数码影像冲印品质,成为高端品牌相纸的代名词。在相纸的方寸之间,还原生活,再现精彩,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优质影像生活。

  认准奥运背印,享受柯达皇家数码冲印品质

  作为对2008北京奥运会的特别献礼,柯达奥运背印版皇家相纸在承袭了皇家相纸的优异品质之外,在相纸背印上特别增加了奥林匹克的五环标志,成为目前中国市场上独一无二的拥有奥运标志的相纸,这样一来,使得消费者更容易识别,只要认准相纸背后的奥运五环标志,就可以享受到柯达皇家数码相纸带来的优异品质尊荣感受。

  选择奥运背印,珍藏难忘瞬间

  而与此同时,柯达奥运背印皇家数码相纸也成为了别致的08奥运纪念品。2008年,奥运会来到北京,这是中国第一次申办夏季奥运会,也是第一次申办这样高规格的大型国际体育盛事,无论是北京人民、全中国人民还是海内外炎黄子孙,都倍感荣耀,2008年,将会成为珍贵的历史纪事。让消费者有一个更便捷,更历久弥新的方式与奥运会亲密接触,留下美好的记忆。

  柯达通过奥运背印版皇家数码相纸,将用“影像”这种全世界通用的语言,让更多地人看到中国的梦想,北京的热情,也看到08北京奥运会不仅仅是运动员的奥运,冠军的奥运,也是每一个普通人的奥运。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