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单反领域又一奇兵 宾得K20D开包体验

  
  相比宾得K10D,K20D最明显的升级在于全新开发的1460万有效像素的CMOS,尺寸23.4×15.6mm,通过对传感器电路系统的改进,它表现出了相当高素质的成像质量,尤其在高感噪点控制方面表现优异。


K20D采用了1460万有效像素的CMOS

    Live View已经成为未来单反发展的大势所趋,在换装CMOS后,K20D也自然而然的搭载上新的Live View取景系统,这在宾得单反上是首次出现。


来个特写

    在K10D上,宾得就为其搭载了SR防抖系统,在K20D上,当然也不会落下,通过控制CMOS位移,纠正光路,达到稳定图像的效果。宾得称,新改进后的SR系统可以有效提升2.5~4档的安全快门速度。


SR防抖功能铭文

    K20D新加入了动态范围优化功能,可以进行详细的分级调整,最大程度上保留高反差拍摄时的画面细节。宾得自家的DR除尘系统在K10D和K100D Super上已经装备,在K20D上,宾得升级了DR系统,具有了灰尘预警功能,相当富有超前意识。


宾得K20D采用了2.7英寸23万像素的LCD屏幕

    和K10D一样,K20D也实现了机身防水溅,配合防水的DA*镜头能够在雨中坚持拍摄一段时间。另外11点的自动对焦系统也被沿用,不过和K10D一样的工程塑料机身和反光镜及快门系统较慢的响应能力依然制约着宾得K20D的实际拍摄性能。

    此外,宾得K20D的感光度也由K10D的最高支持1600提高到了6400,LCD屏幕尺寸也由2.5英寸21万像素提高到了2.7英寸23万像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