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决战苹果Air ThinkPad X300台湾现身

  近日,联想在台湾发布了ThinkPad X300笔记本电脑,这款以轻薄著称的产品采用13.3寸LED宽屏,配备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低电压处理器,主频为2GHz,内置GMA X3100集成显卡,采用64GB的固态硬盘,配备超薄型DVD刻录机,屏幕分辨率高达1440 × 900像素。


ThinkPad X300笔记本


1.8寸SSD

  X300笔记本内置802.11n无线网络模块,千兆以太网连接,无线宽带技术和WiMax技术支持,还提供超宽带( UWB )技术,另外,还配有一个综合性的网络摄像头。在安全性方面,X300笔记本提供指纹识别器,可信赖平台模块1.2 ,以及一个可选的禁用端口。


超薄侧面


展示SSD

  在端口和插槽方面,X300笔记本提供3个USB接口 ,1个ExpressCard插槽,1个VGA适配器。值得一提的是,X300还提供了一个全新设计的键盘,拥有面积更大的触摸板和按键。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