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送互换电池 富士通T4215高配现17200

    3月10日 富士通Lifebook T4215是非常经典的商务平板电脑,根据配置不同它有不同的版本。这款机器采用了可以自由旋转180度的手写屏幕,用户可以使用配送的手写笔在屏幕上操作,使用起来也是非常方便了。目前这款机器的高配版本今天经销商给出的价格为17200元,并且还赠送光驱互换电池一块,非常适合商务用户选购。


富士通T4215平板电脑

    富士通T4215高配版本标配Intel Core 2 Duo T5600“酷睿2代”处理器(1.66GHz主频/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Intel 945GM芯片组、1GB DDR2内存、120GB硬盘和DVD刻录光驱。


富士通T4215E的屏幕可以在旋转180度以后,覆盖于键盘之上

    它配备了12.1英寸XGA旋转屏设计,屏幕可以在旋转180度以后,覆盖于键盘之上。它的机壳采用铝镁合金材质制成,坚固耐磨、散热性好。它的机身尺寸为295×224×36.5-37.5mm,机体重量为1.98Kg。

   

富士通T4215

    在接口方面设计方面,富士通T4215标配3个USB 2.0接口、VGA接口、1组音频输入/输出口、RJ-45、RJ-11、SmartCard插槽、红外线接口、TypeⅡPCMCIA插槽,1个三合一读卡器,用户可以外接多种设备。

    在网络方面,它内置10/100M以太网卡和56K调制解调器,并配备了802.11a/b/g无线网卡和蓝牙无线传输模块。续航方面,它利用6芯锂电池供电,续航时间可达6小时。较长的续航时间也成了这款本的一大卖点。


经销商赠送的光驱互换电池

    编辑点评:富士通T4215采用手写屏幕的设计、180度旋转屏幕对于那些经常需要演示的商务用户来说是非常实用的。英特尔T5600双核处理器可以保障主流软件的稳定运行。DVD刻录机的配备让用户可以随身备份数据。今天经销商给出的紧挨个为17200元,并且还送第二块电池,非常值得高端用户考虑。

富士通 Lifebook T4215
参考价格] 172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