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外形大变样 3G版iPhone设计图惊艳曝光

  在苹果iPhone未正式上市以前,众多iPhone爱好者就期盼能推出3G网络版本的iPhone手机。不过事与愿违的是,苹果公司考虑到3G网络的不成熟、高耗电等因素,并未能如愿推出功能更为全面的3G版iPhone,让不少iPhone爱好者惋惜不已。虽然苹果去年并未如愿推出3G版iPhone,但从今年起有关3G版iPhone即将推出的消息就已铺天盖地。近日,在iTunes页面上惊现一款全新苹果手机图片,虽然目前并没有确切的信息可以判断这款苹果手机就是3G版iPhone,不过根据众多国外媒体的分析,出现在iTunes页面上的全新苹果手机将很大可能是未来3G版iPhone的设计雏形。

外形大变样 3G版iPhone设计图惊艳曝光

(图为疑似3G版iPhone的苹果产品)

  有关苹果即将在今年推出3G版iPhone的可能性,美国花旗集团分析师就曾在近期报告中指出,随着苹果公司iPhone库存减少等因素,预计未来六个月之内,苹果就会推出3G版本的iPhone手机。加德纳说,在不久前花旗集团和苹果公司的会议上,苹果方面重申,他们将会在年底之前在欧洲和亚洲更多国家和地区销售现有版本的iPhone手机。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十二月份的一个报告中,美国技术研究公司的分析师Shaw Wu表示,在网路覆盖和电池续航能力问题得到解决之后,苹果公司有望在今年年中或是下半年销售3G版iPhone手机。种种迹象表明,苹果推出3G版iPhone的日期已近在眼前了!

外形大变样 3G版iPhone设计图惊艳曝光

(图为乔布斯介绍未来3G版iPhone)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