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新品促销 长虹47寸液晶电视降价中

    【哈尔滨行情】国内家电巨头--长虹,一直是家电界的强势团体,无论从产品质量,还是售后保障方面,都始终走在前列,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欢。此次是长虹LT47700液晶电视打折促销,小幅调整1200元,下面就简单的介绍下。

    这款长虹LT47700液晶电视,是新上市不久的一款产品,延用了以往的设计理念,全机身采用黑色处理,屏幕周围用银色线条勾勒,整体效果出众,符合大众的口味。参数方面,液晶电视尺寸是47寸,点距是0.746,物理分辨率是1366×768,500cd/㎡的亮度,对比度是1200:1,6ms的响应时间,长达80000小时的背光灯寿命,比例是16:9。此外,该款液晶电视还配备了长虹独有的“量子芯”技术,使画面质量更加上乘,表现力更强。

    插口方面,设置1组TV端子输入、2组AV端子输入、1组S-Video输入、2组分量输入、1组HDMI输入、1组D-Sub输入等,可以满足大众家庭的使用需求。

    点评:总的看来,这款长虹LT47700液晶电视实属上乘之作,主流的参数,高端的配置。其良好的售后服务也为其增色不少,目前哈尔滨道理苏宁店售价14250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