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X300现身联想官网 国内价格疑团重重

    3月10日 前段时间一直热炒的新款“小黑”ThinkPad X300目前已经正式发售。从网上的传言到联想“外漏的内部消息”,再到日本联想的ThinkPad X300发布会,新一代“小黑”ThinkPad X300的神秘面纱被一层一层揭开。当然,ThinkPad X300的正式开卖,才是让“小黑”迷最为激动的时刻。


联想ThinkPad X300

    目前,联想美国官方已经正式销售ThinkPad X300笔记本电脑。从联想官方网页上的显示情况来看,ThinkPad X300根据不同配置被分成了三款机型在线销售。当然,用户也可以点击下方进入选配界面来重组自己需要的配置。


ThinkPad X300的三款机型

    我们看到,ThinkPad X300最便宜的一款官方售价为2548美元,如果按照7.2的汇率来换算的话,那么折合人民币的价格也就是18345.6元。不到两万元就可以购买到新款“小黑”ThinkPad X300,相信一定会让不少“小黑迷”兴奋不已。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