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S60华硕WM角逐CeBIT 上周新手机汇总



NO.6:世爵Laturby/MonteCarlo   

    荷兰著名超级豪华跑车制造商Spyker世爵公司于本次的CebIT展会发布了两款新型手机产品,代号分别为Laturby和MonteCarlo。

    世爵此次发布的两款手机都追随目前的潮流趋势,大量采用了金属材料,充满了现代感和时尚气息。两款手机同样搭载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置1GB机身内存,并且支持蓝牙技术以及多种媒体格式的播放。

    世爵Laturby和MonteCarlo均没有采用智能平台,硬件配置方面也表现平平,但是世爵Laturby和MonteCarlo将延续其在跑车身上的精良做工,并定位于高价位的奢华手机市场,走类似于诺基亚Vertu的产品路线。


诺S60华硕WM角逐CeBIT 上周新手机汇总

图为:Spyker世爵于CeBIT 2008发布的MonteCarlo手机

诺S60华硕WM角逐CeBIT 上周新手机汇总

图为:Spyker世爵于CeBIT 2008发布的Laturby手机

编辑点评:

    世爵公司跟进了法拉利、保时捷等世界名牌跑车厂商,推出了自己的手机产品。Laturby和MonteCarlo虽然在性能和配置方面表现平庸,并且极为遗憾地没有采用智能平台作为手机的操作系统,实力难于兰博基尼ZX1抗衡。不过世爵手机精良的做工还是十分值得肯定的。加上同样有着世界顶级豪华跑车的贵族血统,Laturby和MonteCarlo正式上市时将会价格不菲,成为一款手机中的奢侈品。

    世爵Laturby/MonteCarlo,本次一周新品手机汇总排名:第6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