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回顾经典代表 诺基亚N70低至1560

过年回来,手机市场动荡不稳,各款新机和热卖机都相继出现了幅度不同的降价。时下新机层出不穷,诺基亚N系列的经典之作N70很难再做往日的辉煌,现金打出了1560的低价欲杀回市场。喜欢如此经典之作的朋友,不妨联系一下以下商家。

    作为N系列的经典,诺基亚N70的外观就不多介绍了,机友们都已经是熟的不能再熟了。在设计上,N70是采用了经典的直板设计,它出色的工业设计一直是它区别与其他品牌的亮点之一。三围尺寸为108.8*53*21.8mm,直板造型的机身外壳采用了黑色,直立机身的上部配备了一块2.1英寸的TFT LCD,分辨率约为176×208像素,具有不错的显示效果。机身的背后内置了一个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具有高达20倍的数字变焦能力,并且配备了闪光灯。

    性能配备方面,这款采用了Symbian OS8.1a,S60 V2 Pack 3作为操作系统的诺基亚N70音乐版也具有不错的表现。作为一款音乐手机,除了主流的闹钟、游戏、声控语音拨号以及录音功能外,这款手机的MP3播放功能具有不错的音质。此外,这款手机还具有全屏视频录象回放、摄录影像转刻VCD、汉英双向词典以及移动聊天室功能,比较全面。

    不错的兼容性,加上表现出色的音质,N70还是值得很多喜欢手机音乐的朋友考虑的。由IT168深圳站直接采自各商家,仅为购机的朋友提供参考.提醒各位网友,购买非行货产品不享受国家规定三包,购买时要谨慎出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