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智能商务 多普达S1黑色只需2800

多普达S1作为一款智能商务手机,机身比较小巧,加上外观圆润,使得该机比较中性,适合男女使用。该手机只要手指轻轻划动就能完成任何操作,2800元的售价,非常实惠,想拥有一款商务手机的朋友千万别错过机会哈。该机型不同的颜色价格不一样,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黑色版。

  外观方面,多普达S1三围为99.9*58*13.9(mm),重仅120g。此外,配备了一块2.8英寸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TFT液晶屏,显示效果和操作手感都非常出色。S1加入了多普达一个特有的“TouchFLO”新技术,用户可以根据手指的动作来实现特殊的拖动操作。该手机还配备一个比较普通的2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拍摄效果还不错。 

  多普达S1采用的OMAP 850处理器,200MHz的主频,运行速度有一些慢,在内存上依然是128MB ROM和64MB RAM的组合,不过平时的应用没问题。软件方面,它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 6.0 Professional版,可支持第三方软件。

  多普达S1还内置了IE7.0浏览器,金山词霸,移动证券等商务软件。数据传输上,S1加强版支持USB数据线、蓝牙2.0以及蓝牙立体声输出,此外还支持MicroSD卡的扩展。电源方面,其采用了1100mAh的锂电池进行供电,理想情况下最长可持续通话300分钟或待机140个小时,续航能力一般。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产品信息:多普达S1
今日报价:28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