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红色轻薄机 诺基亚5310港版1630

 现在对于手机播放音乐已经不是稀奇的功能了,人们在追求手机基本功能的同时,又能随时随地享受音乐带来的乐趣。作为手机业内公认老大地位的诺基亚也不甘落后,推出了一系列音乐播放功能强大的机型,诺基亚5310就是这样一款手机,目前此款手机的红色港版到货济南,售价为1630元。

    诺基亚5310仍然采用了其传统的直板手机造型,外型时尚,红色与黑色的外壳颜色搭配彰显时尚稳重。5310的机身轻薄,周身尺寸仅为104×44×10mm,重约70.2g,如此轻巧体型,携带起来很方便。

    诺基亚5310采用了一块2.0英寸的TFT屏,分辨率为当前主流的320×240像素,显示画面清晰,色彩艳丽细腻,视觉效果十分不错。拍照方面,诺基亚5310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拍照效果不错。

    诺基亚5310内置独立扬声器,外放时,声音穿透力强,音质自然表现不错。内置的播放器,支持常见格式的音频以及视频文件的播放。另外,数据传输方面,诺基亚5310支持蓝牙2.0以及传统的USB数据传输。

    此款红色港版的诺基亚5310外型时尚,娱乐功能强大,对于喜爱音乐的朋友,实在是一款不错的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