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商务首选 联想ET600性价比攀升

春节之前,可可曾经报道过联想ET600降价至2380元的消息,随着物流畅通,货源逐渐充足,最近这款手机的最新售价为2199元,比起春节之前便宜了一百多。


  外形方面,这款三围尺寸为110×60×15.8mm的联想ET600比较大气,其直板机身经过了拉丝工艺处理。银色机身背后配备了一块2.8英寸的TFT触摸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机身背后内置了一个具有自动对焦功能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还配备了一个高亮度的补光灯。此外,在外壳颜色方面,这款体重128g的手机采用了主流的银色。


  性能配备方面,除了MP3播放、闹钟、游戏、收音机以及录音、金山词霸机等功能外,这款支持蓝牙技术的联想ET600还内置了包括Word Mobile、Excel Mobile、PowerPoint Mobile等功能在内的Office Mobile软件,并且支持名片识别功能,对于商务人士比较实用。此外这款采用了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0 for PPC作为操作系统的手机还同时支持GSM(900/1800/1900MHz)三个频段。不过它的CPU主频仅为200MHz,工作速度还有待提高。


  联想ET600具有不错的扩展性,除了随机自带的64M RAM+128M ROM内存外,它还同时支持Micro SD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源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1100mAh锂电池来提供电力,续航能力表现一般。此外它随机附带了电池一块、旅行充电器一个、立体声耳机一副、USB数据线一根、光盘一张和容量为256MB的T-Flash存储卡等配件。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手机,联想ET600内置了包括Word Mobile、Excel Mobile、PowerPoint Mobile等功能在内的Office Mobile软件,并且支持名片识别功能,对于商务人士比较实用,加上沉稳的外形、完备的功能,这款手机比较适合商务用户选购。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