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14寸160G硬盘 富士通S6510笔记本热卖

  富士通LifeBook S6510突破性的在13.3寸机身里融入14.1寸的LED液晶宽屏,实际显示面积增加了12.5%,真正将屏幕做到了“无边”,而机身依然保持在轻薄的1.7kg,可以说是14寸笔记本里面最轻薄的代表。采用英特尔 酷睿 2双核处理器 T7500,2GB内存,160GB海量硬盘,1GB迅盘。预装Windows Vista Business(中文版)。价格是17888元,主攻高端商务。

富士通LifeBook S6510

富士通LifeBook S6510整体图

  接下来我们再关注一下屏幕,14.1寸的超炫丽LED液晶宽屏,亮度高达300流明,影像效果栩栩如生。在1.7kg的轻薄机身内S6510依然内置了双层DVD刻录光驱,采用了热插拔的设计。如果需要长时间移动应用的话,也可以在这里放入第二块电池。S6510内置802.11n的无线网络模块,另有13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VoIP网络通话双麦克风,红外端口以及蓝牙2.0+EDR更加方便用户连接手机。无论出差、或者商务会议,这款S6510流露出来的高端商务气质都让你成为众人眼中的NO.1。

富士通LifeBook S6510

富士通LifeBook S6510精致商务本

  S6510的安全功能非常强大,拥有第二代指纹识别、BIOS锁、硬盘锁、富士通三维硬盘防震系统,从数据到硬盘给予安全防护,值得一提的是,S6510还内置了1GB的迅盘,迅盘的加入更提升系统的执行效率,在大幅降低硬盘读写次数的同时降低了数据受损的几率。

  在细节方面,S6510机身掌托右侧贴心设计7个前置式状态指示灯,即使屏幕闭合依然一目了然;多媒体钢琴快捷键面板非常抢眼;磨砂设计的触摸板操作也非常舒适;防渗漏键盘设计可以避免少量水份渗入。

富士通LifeBook S6510

富士通LifeBook S6510左侧

  其实每个男人都应该拥有一件值得炫耀的私人用品,高贵、神秘、独享,那么就是它了——轻.无边的富士通LifeBook S6510。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