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再降500元 松下32寸液晶仅售6490元

    【郑州行情】TC-32LX70D是松下2007年5月上市的一个中端产品。适合于小面积客厅和卧室的摆放。2个月前报价从7990元降到了6990元,近日在市场上发现又降了500元,现仅售6490元。关注的朋友不防去看看。

    松下 TC-32LX70D的外观设计采用了黑色和银色相搭配,卧式一体化音箱,底座的造型采用了银色菱形设计。显得非常具有时尚感。这款液晶电视采用了自家生产的S-PVA面板,拥有1366×768的物理分辨率,5000:1的动态对比度,178度的可视角度,在性能上其有效对比度控制功能,可以检测输入信号的亮度等级,并对输出亮度信号进行动态扩展,大大改进了画面的亮度,使黑色明显地增加了色调,提高对比度,使画面清晰度有所提升。

    在接口方面,这款机型配置了双HDMI接口,4组复合视频信号输入接口、2组S-端子输入接口、2组分量视频信号输入接口以及音频输出接口,基本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喜欢的朋友可以到郑州五星电器二七路店了解详情。
   
    点评:TC-32LX70D外观时尚,并采用松下ISP液晶屏,虽然分辩率不高但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在性能上以及接口方面的配置都属于中端配置。目前的价位已经非常实惠,喜欢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