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空调行情

时尚外观设计 科龙1匹冰挂空调热销

如今,空调卖场特价活动不断,其中一款科龙KFR-26GW/VB(K7)时尚空调目前仅售3250元,适合工薪家庭的购买。



 科龙KFR-26GW/VB(K7)空调

  科龙KFR-26GW/VB(K7)空调使用了IERS主动节能系统,使用起来非常省电,双向循环自动清洁也很智能,能够持久机器的内部清洁,尤尔提高了产品的工作效率。这款产品还是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闪钻银嵌入式高级面板,既高贵又典雅。

  科龙KFR-26GW/VB(K7)空调制冷、制热的适用面积分别为14-24和9-16平方米,它是一款大1匹的空调。这款产品制冷功率为750瓦,制热功率为750瓦,室内机尺寸为818x270x196毫米,室外机尺寸为760x540x256毫米。

  编辑点评:科龙KFR-26GW/VB(K7)空调拥有十大健康功能,充分享受生活新“净”界,它还具备空气质量监测调整功能,能够调节空气清新度,从而提高了室内的环境。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325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国美电器大钟寺店进行体验。

科龙KFR-26GW/VB(K7)空调

[参考价格]325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