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超薄音乐机对决 诺基亚5310对比摩托罗拉E8



  现在市场当中音乐手机产品用户的认可度相当高,而且其研发和生产难度也并不是很高,所以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推出相应的产品。换而言之,厂商推出的音乐手机产品得到用户认可的难度也慢慢加大,而通过附加的设计来增加产品的吸引力就成了有实力的厂商发展的重点,而我们今天进行对比评测的摩托罗拉E8和诺基亚5310就是这样拥有相同卖点的机型。

外观设计

  MOTO凭借着轻薄的概念帮助品牌复兴,同时也为其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留下了很深刻的轻薄的形象。而摩托罗拉E8和诺基亚5310两部手机在外形的对比方面,虽然摩托罗拉E8同样很好地继承了其家族轻薄的设计元素,但是如果就机身的体积方面和诺基亚5310相对比,似乎还是稍逊一筹,5310的机身体积是103.8×44.7×9.9mm,重量只有70克,而E8的体积即是115×53×10.6mm,重量约为100克。当然,虽然在具体的机身体积上可以拥有一些差异,但是两部手机轻薄的原素还是比较接近的。

5310的机身要显得相加轻薄

  MOTO在新推出V8机型之后,已经逐步从V3系列机型金属元素的设计风格,慢慢地过渡到以抛光材质为主的设计风格当中,虽然没有了以往机型金属风格的硬朗,但是抛光设计在消费群的拓展上拥有着更大的优势。不过,就算是机身材质方面有所改变,MOTO超薄机型比较宽大的设计原素依然相当浓厚。诺基亚5310方面同样采用的是诺基亚传统的外观设计风格,但是从5300等音乐机型的外观设计开始,经历了几代机型的传承之后,这样的设计风格已经使用了差不多两年左右的时间,面对着5310的时候,消费者难免会有一定的审美疲劳出现。而在机身的材质方面,5310主要使用的是塑料的材质,因此在外壳设计上区别还是蛮大的。

E8抛光的外壳要显得更加时尚

型号

摩托罗拉E8

诺基亚5310

体积

115×53×10.6mm

103.8×44.7×9.9mm

重量

100克

70克

屏幕

2.0英寸320×240

2.0英寸240×320

摄像头

200万像素

200万像素

闪存卡

MicroSD

MicroSD

基本参数对比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