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超薄音乐机对决 诺基亚5310对比摩托罗拉E8



数据接口

  对比两台手机数据接口的设计方面,我们可喜地发现无论是MOTO,还是诺基亚都是使用标准的USB接口,这样的设计对于用户日常使用来说,首先在便捷性和通用性上就有着相同高的优势。我们今天对比的E8和5310都延续了这方面的改变,全部都使用了microUSB的接口设计。关于USB口的传输操作设计上,E8和5310都支持用户在无驱动程序的情况下直接使用数据传输功能,用户只需要将手机通过USB接口连接电脑,并选择数据传输功能只能正常地使用。不过,我们评测的E8可能还是测试用机的原故,USB接口的稳定性方面还有一定的欠缺,而5310的USB接口即表现相当稳定。

两者采用的都是microsd接口

  我们还使用了HDTune软件对两部机的USB口传输速度进行了传输速度的测试,从我们的测试结果截图来观察,虽然两部手机的传输速度都相当稳定,但是平均的传输速度却有着比较大的差异,E8平均速度达到2.3MB/秒,而5310只有大约0.9MB/秒。另外对于喜欢在手机使用USB口连接电脑时进行充电的用户,两部机的设置并不相同,E8可以支持USB口的充电功能,而5310即不可以支持,必须通过电源接口进行充电。

E8的传输速度要更加迅速

机身内存

  摩托罗拉E8音乐功能当中一个比较重要的卖点就是机身内置有2GB的内存,用户在不另外增加外置闪存卡的情况下相信都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需要。而5310机身的内存即大约只有30MB左右,用户将5310作为音乐手机使用的情况下,相信都必须自己另外去购买闪存卡。不过,现在市场上的闪存卡性价比都相当高,相信另外购买闪存卡也不会增加用户太多的预算。除了内置的内存之外,E8和5310都拥有独立设计的闪存卡扩展接口,支持用户另外购买microSD卡扩展内存容量。不过,在扩展接口的设计方面两者都不太方便,5310的扩展口支持用户热插拔的操作,但用户需要打开电池后盖才能完成microSD的热插拔操作。而E8的microSD卡插槽设计与电池相邻,用户每一次插拔microSD卡都必须要先关机取下电池的情况下才能实现。不过,如果考虑到E8机身已经内置有2GB容量的内存,microSD是否支持热插拔操作的逼切性并不是很高。

E8机身内置有2GB的内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