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超薄音乐机对决 诺基亚5310对比摩托罗拉E8



音乐功能专项对比

  除了硬件上的改进之外,音乐手机在音乐管理上也有着相当快速地进步。面对着越来越大的容量,用户在音乐手机当中储存的音乐文件也越来越多,如果还是像以前一样只有简单的播放功能,对用户的音乐体验将是一个比较大的阻碍。因此,我们可以看到许多的厂商在音乐手机当中都加入了演唱者、专辑、风格等不同的选项,系统会根据歌曲不同的信息进行分类,方便用户在众多的歌曲当中找到自己需要播放的音乐。

5310提供有一般的专辑管理功能

  同样,我们今天进行对比的E8和5310同样具备了这样的功能,5310提供了音乐家、专辑、流派等选项供用户选择,而E8在拥有5310提供的功能的基础之上,还为用户增加了最近播放、随机播放歌曲、全部歌曲等功能,用户可以选择的播放操作要显得更加丰富。对于用户在听音乐的时候碰到来电的情况时,两部手机都会先停止音乐播放,提示用户有来电,当用户接完电话后即会自动回到之前正在听的音乐当中。不过,如果会用户漏接来电时,E8会在屏幕右上方给出叹号的提示,而5310即没有相关的提示。此外,E8和5310都提供了FM收音机的功能。

E8最近、随机播放等功能相当人性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