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超薄音乐机对决 诺基亚5310对比摩托罗拉E8



拍摄功能

  无论是摩托罗拉E8还是诺基亚5310都没有以拍摄功能作为主要的卖点,所以它们的拍摄配置都显得比较单调,除了配置有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之外,一些辅助作用的补光灯和自拍镜配置都没有提供。而在镜头的保护方面,E8的设置显得更加实用,因为内凹的镜头设计比5310所采用的是突起的设计显得更加有效。

E8和5310都是采用200万像素的摄像头

  因为E8采用的是横向的屏幕设计,所以在拍摄的时候就不需要用户再打横机身去拍摄照片。而且因为其键盘的特殊设计形式,所以我们可以看到E8在拍摄的界面启动时,键盘会出现对应其拍摄功能的快捷按键,这方面的设置要比5310更加出色。E8和5310的镜头都是200万像素,所以在最高输出的分辨率方面两者也都是1600×1200,另外在拍摄的功能方面,E8的5310都支持一般的效果、白平衡等方面的设计,不过与5310采用的是菜单的设置形式不同,E8采用的是拍摄界面左下方的导航键提示设置的方面,显得并不是十分的直观。另外,在照片的储存方面,5310的储存速度要明显慢于E8。

E8直接采用的是横屏的取景

5310取景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