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超薄音乐机对决 诺基亚5310对比摩托罗拉E8



连续播放时间测试

  在手机内置的电池方面,MOTOE8使用的是一块880毫安时的电池,而5310使用的是一块860毫安时的电池。对于两部手机连续的播放时间测试,我们为其选择了相同的歌曲,并在播放的设置上做到最大的相近,使播放的环境尽量统一。E8的最终连续播放时间为9个小时左右,而5310的连续播放时间是16个小时左右,5310的表现要出色很多。在两者电池容量相差无几的情况下,造成E8的连续播放时间比较短原因,可能和其使用的触摸按键开启震动效果或者Linux系统的功耗相对较大有一定的关系。

5310的播放时间表现要更加出色

评测室总结

  就音乐手机的功能来对比,无论是摩托罗拉E8还是诺基亚5310都有着相当成熟的表现,3.5mm的耳机接口,完善的音乐管理功能,都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相当全面的音乐体验。不过,E8机身内置的2GB的内存,和一些播放设置上就要显得相加出色。而在一些基础的电话功能比对方面,E8和5310的表现都已经相当成熟,相信不会成为一些可以左右用户购买的决定因素。回到原点来进行考虑,相信用户对品牌和产品的认同度会是用户考虑最多的问题,E8更多的是偏向另类路线,5310则是偏向时尚及实用的路线,孰优孰劣还是需要市场去判断。

E8和5310都是一部相当全面的音乐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