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夏普920狂降400!金属四色到齐仅卖2K4



  深圳站首推夏普 920SH,引发夏普 920SH的一阵风暴。市面上本来缺货的920一下子就多了起来。月初深圳商铺尝试性的拿了几部开卖,获得不少受益2天卖完5部,现在第二批日本走货的920已经运到。由于海关问题,淡蓝色那一批被查封,目前到货的只有银、金、蓝、粉四色。

  这批到货的920较多,价格一下子也从2K8的高位狂泄4百,目前2399即可拿货,转眼间夏普920从暴利机型转变成通货。其实网友们最想听到的消息是920被破解。目前已经有地下工作者开发针对920的T9输入法,笔者没见人试用过具体情况怎么样不清楚,有兴趣的网友可以上网搜索一下。


夏普 920SH

  这次到货的4色920笔者比较喜欢银色跟金色。对此款手机的详细报道不久前深圳站已出,笔者在这里也不想过多复述,想了解的可以参考 903绝代接班人!夏普920极品手机2K8强袭到货。编者就多贴一些自己拍的图片,欣赏下其他颜色的920。


夏普 920SH

  这款金色的920在色彩上跟银色很相似,银色更加朴质,带有金属加工的原始造型。金色有过后期加工,表面有烤漆。


夏普 920SH

  金色银色对比。到底哪一款比较好,这个也很难说看个人风格爱好去了。


夏普 920SH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