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夏普920狂降400!金属四色到齐仅卖2K4




夏普 920SH

  夏普 920SH能够如此受到机迷的关注,当然就是因为它拥有超前的配置,如3.2英寸Full WVGA屏幕,分辨率达到480×854(16:9宽屏),还有Mobile ASV屏幕技术、320万像素摄像头和18.6mm纤薄美感机身,加上主打的One Seg网络电视功能,绝对称得上是AQUOS电视手机。


夏普 920SH

  从905SH开始,夏普手机开始流行翻盖90度旋转横屏的设计,当然就是为了用作观看电视而设计的。在日本这个市场,手机电视极为流行,920SH主打的特色功能也就是One Seg数字电视功能。


夏普 920SH

  电话功能能够实现,如果短信功能也能够实现也就比较“完美”,但实事还是比较残忍,920SH目前的破解程度是能够实现短信发送功能。当然,目前的920SH只支持英文与日文的文字输入,对于我们国内的用户来说意义不大。而彩信之类的功能自然也是无法实现。


夏普 920SH四色全家福

  编者观点:920SH目前能够正常使用的功能也就只有通话功能而已,很多功能还不能使用。购买的时候考虑清楚,具体何时能破解这个没有人能说的准。不过随着920SH的风行,破解速度将会加快,关注度同样增加。

  [参考价格]:夏普 920SH2399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